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排球超級聯賽開打 台灣名號隨處可見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6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6 08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灣排球好手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加入的義大利超級聯賽拉丁納隊(Top Volley Latina),今晚開幕戰對上來自北義的Verona隊,雙方纏鬥到第五局,最後以些微差距飲恨。

拉丁納隊接受台灣外貿協會贊助合作,冠名台灣精品,隊名改為Taiwan Excellence Latina,因此隊員們都穿上印有大大台灣字樣的隊服,球賽主持人播報賽事時,現場也不時響起台灣的名號。

 

黃培閎在賽後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,雖然他今晚並未被教練安排上場,但看到隊友和對手的一流表現,他覺得學習到很多,尤其今晚有許多台灣同胞到現場加油,讓他覺得很感動。

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、駐義大利代表侯清山等今晚都特別到現場加油。米蘭台灣貿易中心主任黃馥玲也帶著多位工作人員南下,在現場形成一片壯觀的「台灣加油區」,引起當地媒體爭相拍攝。

黃志芳表示,沒來歐洲現場看球,無法理解當地人對排球的瘋狂,外貿協會過去都是贊助運動賽事,這次首度以Taiwan Excellence名義冠名贊助一個球隊,效果非常好,在現場到處都可以看見、聽見台灣,對提升台灣能見度很有幫助。
 

黃志芳說,台灣運動選手在國外打拚不容易,這次能夠以國家的力量,表達對黃培閎的支持,同時也達到宣傳台灣的目標,是很好的雙贏計畫。

在今晚賽事中,Verona隊率先連勝兩局,拉丁納隊隨後也連贏兩局追平,無奈在第五局落敗。

拉丁納隊成立於1972年,算是義大利超級聯賽中的老字號球隊,球隊中有不少國際知名球星,其中另一位亞洲球員,是被譽為日本天才球星的石川祐希,他今晚也未下場比賽,但他與黃培閎的攜手合作,備受許多亞洲球迷期待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排球#黃培閎#台灣#拉丁納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1309

0.2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