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雅君代言全運會 爭取金牌留家鄉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3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3 09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出生宜蘭的長跑好手游雅君,今年才在世大運半程馬拉松賽事中獲得團體賽銅牌。即將登場的全國運動會,她除了擔任代言人之外也參賽,希望把金牌留在宜蘭。

今年26歲、有著「玉兔女神」之稱的游雅君是土生土長的宜蘭女兒。她在就讀國立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時,向田徑教練林淑惠自動請纓,加入學校田徑隊,高二就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奪牌,展現長跑天分。

 

游雅君過去面對許多艱辛的訓練,始終不喊苦,在各式比賽陸續獲得佳績。2013年高雄馬拉松,她也以2小時55分鐘03秒的成績,打破台灣女將初馬最佳紀錄。

此外,她在今年宜蘭縣運動會中,一次刷新4項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,包含一萬公尺、5000公尺、3000公尺障礙賽與1500公尺,其中3項勇奪金牌。8月底她還與隊友曹純玉、陳宇璿及張芷瑄,獲得世大運女子團體半程馬拉松賽事銅牌。

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起在宜蘭縣登場,游雅君除了擔任活動代言人之外,仍要為家鄉披上戰袍,參加5000公尺、一萬公尺及馬拉松共3個項目。
 

游雅君受訪時說,在世大運參賽之前,她曾在金門進行移地訓練時引發足底筋膜炎受傷;但在世大運比賽時,見到許多來自宜蘭的親友,還有林淑惠在一旁為她加油,當時感動流淚,所有傷痛都化為前進動力,咬牙撐完全程奪牌。

游雅君表示,長跑選手的生活就是要不斷的訓練,世大運後她繼續接受治療和調養,調整體能備戰,也很榮幸幫忙代言全運會,無論是賽事或宣傳工作都會全力以赴,希望屆時為家鄉留下金牌,更希望3年後能圓夢前進東京奧運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跑#游雅君#全運會#代言人#馬拉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0892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