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大運奪銀   陳傑按表操課拚全運會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1 0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1 09:4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106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起在宜蘭登場,代表台中市參賽的「跨欄王子」陳傑,希望維持世界大學運動會時的體能、速度,順利完賽。

阿美族的陳傑來自台中,黝黑的皮膚、俊俏的外表下,擁有許多女粉絲。陳傑目前就讀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,今年4月亞洲田徑錦標賽,陳傑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拿下銀牌;世界大學運動會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,他為中華隊再添一銀。

 

全運會即將登場,陳傑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,此次參加全運會,賽前並沒有做特別的加強訓練,一切都是依照教練的計畫,盡量維持世大運比賽時的體能與速度的感覺。

陳傑指出,世大運結束後,他的體能狀況有點下降,但希望透過訓練,慢慢調適回來。陳傑坦言,訓練一定都會遇到瓶頸,該如何去克服,除了自己反覆檢討,也會和教練及其他選手討論。

陳傑說,亞洲田徑錦標賽後,爸爸打了一條金項鍊送給他,希望可以讓他穿「金」戴銀,但在世大運場上,他並沒有戴上爸爸給的幸運物,依然還是戴著自己習慣的項鍊。世大運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,陳傑奪下銀牌。
 

賽後陳傑受訪時開玩笑說:「不好意思,爸爸,我以後會戴著你的金項鍊。」他自嘲不應該不信邪,沒戴上爸爸送的金項鍊,與金牌擦身而過。

平時訓練時,陳傑都會戴著爸爸給的金項鍊,但是因為金項鍊有點重量,全運會比賽時是否要戴著上場,他說,還要看當下的狀況。

全運會即將登場,記者問他此次比賽是否有設定目標,陳傑表示,並沒有設定很大的目標,希望能順利完賽,就跟世大運比賽時一樣。(中央社)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全運會#陳傑#跨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73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