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小熊勝國民  國聯分區賽聽牌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0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0 11:0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今天在主場的國家聯盟分區賽第3戰,以2比1擊敗華盛頓國民,五戰三勝系列賽取得2勝1敗「聽牌」。

法新社報導,8局下黎卓(Anthony Rizzo)敲出中外野手前方飛球,落地形成一壘安打,助小熊攻下超前分。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9局上登板守住勝利。

 

這場比賽國民先得分,第6局齊默曼(RyanZimmerman)敲出二壘安打,送回隊友,助球隊1比0領先。

國民先發投手薛茲爾(Max Scherzer)投出6.1局無安打比賽,直到7局才被佐伯瑞斯特(Ben Zobrist)敲二壘安打。

小熊艾莫拉(Albert Almora)隨後從接手投球的索里士(Sammy Solis)手中敲出安打、送回分數,1比1追平。
 

大聯盟官網報導,這一勝對小熊很重要。回顧過去紀錄,五戰三勝制季後賽1勝1敗平手時,拿下第3戰的隊伍有75%最終勝出。系列賽第4戰10日在小熊主場舉行。(中央社)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職棒#大聯盟#芝加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1112

0.2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