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智為返大聯盟平常心 這件事他在意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2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2 10:5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效力於坦帕灣光芒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說,不是首次上大聯盟,他平常心看待,也隨時保持最佳狀態。受訪時,他主動想澄清自己的感情經歷,並非完全沒有交過女朋友。

距離胡智為上一次作客巴爾的摩已約4個月前,與當時首度升上大聯盟相較,胡智為再次面對鏡頭,更沉著自若,依舊保有積極正面的態度,和隊友也有說有笑。

他在賽前接受中央社訪問,侃侃而談6度升上大聯盟,胡智為說:「就是平常心,已經很習慣上上下下了。」

他還笑稱今年球季應該不會再回去了(小聯盟)了,也沒有地方去了。

回顧這一年經歷大、小聯盟的上下旅程,他說,從先發轉中繼,角色轉變讓他也曾在調整摸索過程中有過疑惑不解,一開始有點難適應,但既然球隊決定了,他就好好表現,且要把握每一個能證明自己足以擔任先發重任的機會。

對於擔任中繼投手的表現,他給自己打了及格分數,還算平穩,沒有太大起伏,球速也更快。

他還說已做好準備,希望今晚能上場,畢竟小聯盟的比賽才剛結束,身體還蠻熟悉(比賽)。

展望未來,他則說,當然希望明年能一開賽就在大聯盟,但最重要的還是保持健康,沒有健康什麼就都不用講了。

他謝謝球迷的支持,更說自己仍有一段長路要走,他期許自己「希望站穩大聯盟的那一天可以很快到來」。

胡智為指出,他仍勤於體能訓練,也用心維持在最佳狀態,即使球季尾聲仍希望能多上場,藉由出賽調整狀態,他很享受大聯盟現場的氛圍,「我是那種喜歡熱鬧現場的球員」。

胡智為說:「我喜歡刺激一點、你噓我、罵我都OK,但我(就是)喜歡場上熱鬧的感覺。」

談起大聯盟生涯多了沉著與自信,但在訪問前,胡智為對一篇關於父親和在台灣的記者聊起自己感情的新聞,很在意地詢問且想解釋,訪問尾聲他更主動要澄清,這時的胡智為笑中帶靦腆。

他說:「有一篇新聞寫說我從來沒交過女朋友,這點我必須要澄清一下,我交過女朋友,是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了。那是我的初戀女友,雖然只有短短8個月,但我還是有交過女朋友的,不是從來沒交過。」

他說,跟初戀女友仍是好朋友,對方也理解是之前的報導有誤,他希望大家不要誤會,而後來單身的原因,不是因為要專心投球,他以台語笑稱可能因為自己有些「笨拙」。

對於感情,他抱持隨緣的態度,順其自然,記者問有沒有一定要台灣人、亞洲人,或是美國人也可以?他笑著答,「沒有這個限制」。

光芒今晚作客巴爾的摩出戰金鶯隊,這是胡智為第6度升上大聯盟後,首次隨隊出戰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智為#光芒隊#大聯盟#女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59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