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世界拳王蠻牛拉莫塔辭世 享壽95歲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1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1 15:43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傳奇的前中量級世界拳王拉莫塔(Jake La Motta)家人今天宣布他與世長辭,享壽95歲。拉莫塔狂野的生涯和年代啟發奧斯卡得獎電影《蠻牛》(Raging Bull)。

法新社報導,拉莫塔的女兒克里斯蒂(Christi La Motta)在臉書發文說,拉莫塔昨天辭世。1950年代拳擊黃金時期代表性人物拉莫塔,以和對手羅賓遜(Sugar Ray Robinson)6度血腥鏖戰最為人熟知。

拉莫塔第7任妻子貝克(Denise Baker)告訴娛樂消息網站TMZ,罹患肺炎的拉莫塔出現併發症,在一間養老院辭世。

根據TMZ報導,貝克說:「我只想要讓大家知道,他是位出色、體貼、敏感、堅強且魅力十足的男人,幽默感極佳,還有兩隻會跳舞的眼睛。」

在1980年經典電影《蠻牛》中飾演拉莫塔,一舉摘下奧斯卡獎的好萊塢老牌男星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率先致哀,他發聲明說:「安息吧,冠軍。」

勞勃狄尼洛創立的翠貝卡影展(Tribeca Film Festival)稍後貼出一張他與拉莫塔及《蠻牛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(Martin Scorsese)合照。

拉莫塔1941至1954年活躍於拳壇。英國「衛報」(The Guardian)報導,他生涯出賽106場,其中83場為職業級比賽。在創紀錄的83勝中有30次擊倒對手,他另有19敗4平。(中央社)
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拳王#拉莫塔#蠻牛#勞勃狄尼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1024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