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因暈眩退賽世大運 詹詠然美網過頭關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1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1 17:51
圖/TVBS
圖/TVBS

突然放棄世大運混雙比賽,網球女將詹詠然卻飛赴美國網球公開賽,經過4天休息調整後,詹詠然在混雙比賽順利晉級,她在賽後說身體狀況還在調整,不過世大運因暈眩棄賽,有網友酸說怎麼一下就不暈了。


 

因為暈眩症沒能打完世大運,詹詠然在美網混雙的第一輪,卻和塞爾維亞搭檔以直落二輕鬆晉級。

臺灣網球女將詹詠然:「今天的比賽還在調整身體當中,,也很開心我的搭檔季莫尼奇,今天表現得非常好,讓我打起來比較輕鬆。」

詹詠然說身體狀況還在調整中,禮拜三卻被眼尖球迷直擊在美國活跳跳的練球。
 

臺灣網球女將詹詠然:「我基本上就是想盡辦法讓自己的狀況可以到一個最好的狀態,當然這沒辦法保證,也不一定每一天醒來的狀況都會一樣。」

專注在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況,從8月27日開始詹詠然就沒再更新臉書粉絲頁,只是當美網晉級消息傳來,網友留言開始出現酸言酸語,有人說詹詠然有「女超人般的復原力」、也有人留「怎麼一下就不暈」,甚至連世大運混雙搭檔謝政鵬都來了,他說美網加油,身體不舒服別勉強,和妹妹詹皓晴搭檔拿下世大運女雙金牌,詹詠然隔天卻宣布棄賽留下爭議,隨著美網開打,詹詠然的暈眩疑雲持續擴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詠然#美網#暈眩#世大運#棄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551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