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均20分鐘KO對手!  戴資穎場場「直落2」斬將


發佈時間:2017/08/3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30 13:47

世界球后戴資穎,在世大運羽球賽一路過關斬將,日本、美國、南韓,甚至自家人江美慧,都不是她的對手,其實從小學三年級,就開始打羽球的她,把玩樂的童年時光都獻給練習,戴資穎說放棄世錦賽很多人認為可惜,不過留下來打世大運,是希望打出漂亮的比賽,讓台灣被世界看見。


 

世大運中華隊選手戴資穎:「我今天的目標不是只要在台灣打到前一前二,我是想要在國際上,讓台灣被世界看見。」

喊出要台灣被世界看見,用一記漂亮壓線球讓對手措手不及。

同樣位置揮拍擊殺,一個箭步向前,再給對手狠狠一記殺球,世界第一球后戴資穎,決賽氣勢強壓南韓女將李張美,在22分鐘內直落二,擊敗對手金牌入袋。
 

世大運中華隊選手戴資穎:「跟她打的過程,也沒有太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地方,一切都還蠻順利的。」

戴資穎坦言,決賽打的十分順利輕鬆;回顧8強賽對上美國,也完全不給對手領先機會,數次吊小球,讓美國隊措手不及還差點跌倒,只花了15分鐘就KO對方。

就連4強賽和自家人,江美慧正面對決爭奪搶金機會,也數度讓對方跪倒在地,戴資穎一路以直落二,優異表現過關斬將,日本泰國南韓美國都不是對手。

世大運中華隊選手戴資穎:「爸爸說我小時候非常的有力氣,幼稚園的時候單槓一整排就可以把它拉完。」

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打羽球,其實打世大運對戴資穎來說,根本是小兒科,縱使對手李張美也在世界排名內,但只排在23名,兩人積分更懸殊5萬多分,再來同時間其實還有,可拿上萬積分的世界錦標賽,不少強者都去參加了,為何戴資穎選擇留下台灣。

世大運中華隊選手戴資穎:「我覺得台灣很難得辦一個大型的運動賽會,我覺得我必須要留下來,跟著大家跟著其他選手,支持這個比賽希望可以把最好的成績留在台灣。」

放棄更高規格的羽球賽事,戴資穎更在粉絲頁PO文,感謝台灣的球迷們,願意為中華隊加油,覺得十分感動,這是他最後一次打世大運,金銀銅都收集齊了,戴資穎這場仗不但打的值得,也不負眾望成功奪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戴資穎#世界球后#羽球賽#江美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73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