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荷蘭水球隊「放鬆照」曝光 壯碩體態網友暴動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2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2 22:08
圖/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
圖/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

荷蘭水球隊員各個身材健壯還擁有高顏值,日前「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為歡慶粉絲人數突破1萬,特別公開荷蘭水球隊員向台灣打招呼的影片,影片中有水球隊練習的情況,完美的身材線條融化了不少女性粉絲的心。
 
「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」21日更加碼放送水球隊賽後放鬆照,照片中隊員穿著三角緊身泳褲,露出健壯身材,躺在池內放鬆休息。除了完美的身材線條,荷蘭水球隊的實力更是堅強,目前已在世大運取得3連勝佳績,只要是荷蘭水球隊出賽的門票更被搶購一空,許多網友表示,「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」的行銷手法實在太厲害了。

 
 
影片中13名荷蘭水球隊選手一起對鏡頭說「哈囉!台灣!」,以及秀出水中的英姿及練習時的情況,這支超養眼的影片已經吸引超過9萬人觀看。粉絲則回應,「荷蘭辦事處真的是行銷高手」、「做成枕頭套吧!拜託」、「期待見面握手會」,還有網友逗趣表示,「決定支持台灣的前祖國荷蘭隊!」


 
而荷蘭隊的下一場比賽將在23日下午2點20分登場,地點在新竹游泳館,粉絲們可以到場支持世大運喔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荷蘭水球隊#肌肉#身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88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