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子偉獲關鍵保送 延長賽紅襪勝遊騎兵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4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4 14:3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客場戰德州遊騎兵,林子偉11局上獲保送帶動隊友攻勢,是紅襪比分超前,最後以7比5贏得比賽的致勝關鍵。

林子偉這場比賽9局打完,3次上場打擊,安打數掛零,9局結束雙方5平進入延長,11局上紅襪隊進攻,1出局輪林子偉打擊,林子偉選球有耐心,出棒謹慎,等到四壞保送上壘。

 

緊接著隊友貝茲(Mookie Betts)擊出2壘安打,林子偉發揮跑壘神速,搶占3壘。

紅襪投手佛瑞里故意四壞保送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打算認真對付下1棒貝尼肯迪(Andrew Benintendi)搶出局數,但盤算落空,貝尼肯迪擊出安打,林子偉與貝茲相繼奔回本壘,7比5超前比分。

11局下遊騎兵反攻無力三上三下,最後紅襪客場揚威,根據大聯盟的影音,貝茲接殺遊騎兵最後1名打者,確定3人出局比賽結束,他特地擁抱林子偉,給這位台灣來的小老弟打氣。
 

林子偉今晚打擊不如昨天對戰多倫多藍鳥隊,但是仍有貢獻,除了11局的關鍵保送打開球隊致勝契機,6局上也有精彩表現。

6局上,林子偉靠著遊騎兵2壘手奧多(Rougned Odor)的失誤上壘,隨後佩卓亞中間方向安打,林子偉替紅襪再添分數。總計紅襪今晚得7分,有2分是林子偉跑回本壘的功勞。

目前紅襪的戰績48勝35負,在美聯東區排名暫居第1,明天紅襪將繼續作客遊騎兵,力拚客場5連勝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#大聯盟#客場#攻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1078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