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新人王發願 助第三世界國家脫貧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5:1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擁有高學歷,場內、外都展現成熟特質的NBA新人王布洛格登,今天受訪時談到自己未來的理想,他表示,希望能幫助第三世界國家人民脫離貧窮。

密爾瓦基公鹿隊的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是美國職籃(NBA)現役唯一有碩士學歷的選手,也因為堅持先完成學業,所以投入選秀時年紀較長,讓他在第2輪才被選上。

 

但布洛格登本季出賽75場比賽,平均每場比賽有10.2分、2.8籃板、4.2助攻的成績,這讓他在新人王票選中擊敗了費城七六人隊的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及前鋒沙瑞奇(Dario Saric),獲選2016-17球季的年度最佳新秀。

布洛格登表示,有些球員必須賺錢養家,所以大學念一、兩年就輟學打NBA,但他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離開球場,所以想為未來多做打算,因此堅持先拿文憑,大學完整經歷培養起他完整的人格和打球的風格,讓他進到NBA後能顯得更為成熟,這也是他的優勢。

布洛格登提到,他的祖父曾表示希望他去念哈佛,哈佛的學術地位崇高,他去的話能接觸到更不一樣的人,也能獲得更好的資源,但他在維吉尼亞大學同樣也有不錯的資源,而且他想選擇在學術和籃球都有不錯表現的學校,才決定落腳維吉尼亞。
 

對於人生的規劃,布洛格登說,他曾去拜訪非洲貧窮國家,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、不同的價值觀、不同的生活方式,這讓他心中燃起一個火苗,想去幫助這些有需要的人,所以退休後可不會再從事籃球相關的活動,因為他想參與非營利組織,幫助第三世界國家人民擺脫貧窮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新人王#布洛格登#Malcolm Brogdon#高學歷#第三世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42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