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趙大專欄】6成優質先發率 陳偉殷卻面臨生涯最大危機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7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7 16:01

【鏡週刊報導】自從王建民2005年登上大聯盟,帶領起台灣球迷觀賞大聯盟比賽的熱潮開始,台灣時間2011年的5月17日到6月20日,是到目前為止,唯一超過一個月,在大聯盟沒有任何台灣球員的一段時間。陳偉殷現在受傷,導致現在這段時間,很有可能將會是第二次超過一個月在大聯盟戰場上看不到台灣球員,甚至有可能時間長度會超越2011年那次。陳偉殷從台灣時間5月2日之後受傷就無法先發,所以從胡智為第二次登板之後,台灣時間5月6日開始至今,已經沒有在大聯盟戰場上看到台灣球員出賽了…。

陳偉殷因為投球的左手肘問題,至今仍在傷兵名單上。他的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,先前經過第一次核磁共振檢查(MRI),並沒有惡化的現象。可是之後,陳偉殷自己的感覺卻時好時壞,所以在今天,又進行了第二次、更詳細的MRI檢查。到截稿之前,還沒有結果出爐。另外,邁阿密馬林魚總教練麥丁利(Don Mattingly)也已經說了,陳偉殷至少2週不會碰球,讓手臂完全休息。

真的相當可惜,因為以今年「整體」來說,陳偉殷其實投的不錯。5場先發有3場優質先發(Quality Start),到今天為止,即使已經跳過好幾場先發,優質先發場次還是領先所有馬林魚先發投手。而60%的「優質先發率」(QS%),與他在巴爾的摩金鶯時期的55.6%的「優質先發率」,以及2014-2015年,也就是大聯盟人士認為他能夠拿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的2年的56.5%「優質先發率」比起來,感覺上已經往他「正常」的水準方向靠近。另外他1.19 WHIP值,及.225被打擊率,也都是個人生涯最佳的成績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
陳偉殷就醫檢查 總教練:至少休兵數週
「學長我來了」 胡智為期待大聯盟見陳偉殷
【趙大專欄】四種球路威力全開 陳偉殷優質先發卻無關勝敗(下)
【趙大專欄】四種球路威力全開 陳偉殷優質先發卻無關勝敗(上)
 
【趙大專欄】本季首敗 威脅陳偉殷的新愁舊恨(下)
【趙大專欄】本季首敗 威脅陳偉殷的新愁舊恨(上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#大聯盟#棒球#M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65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