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士不生鏽 NBA季後賽次輪首戰擒爵士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3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3 15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頭號種子金州勇士在NBA西區季後賽首輪4戰橫掃對手後休戰一週,絲毫不見「生鏽」跡象,今天在柯瑞打3節就得到22分帶領下,以106-94擊退猶他爵士,拿下第2輪首戰勝利。

除了柯瑞(Stephen Curry),葛林(Draymond Green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各收下17分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進帳15分。

 

勇士5名先發球員繼首輪關門的第4戰對波特蘭拓荒者後,今天再度得分皆達兩位數。

柯瑞說:「休7天對我們的調整會有點難。我們有些生疏,不過對我們的人傷勢復原有好處。我們上了場,展現流暢的節奏。」

勇士一開賽連得9分,上半場結束以58-46領先12分,柯瑞一個人就攻下16分,杜蘭特及湯普森各砍10分。
 

爵士打完前3節以73-84落後11分,仍有機會反攻,不過勇士第4節開賽就以8-0攻勢下馬威,爵士則是前6投全數落空,眼睜睜看著勇士揚長而去。

爵士以法國高塔戈貝特(Rudy Gobert)的13分、8籃板、2阻攻表現最佳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因背部開刀引起併發症,這場比賽仍缺席,由助理教練布朗(Mike Brown)暫代兵符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勇士#柯瑞#Stephen Curry#爵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43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