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偉殷先發三勝再等等 開心碰面胡智為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2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2 17:19

旅美投手陳偉殷這個球季的第三勝,美日職棒生涯的第90勝,還要再等一等,陳偉殷今天先發無關勝負,而今天在場上見到前來作客的光芒投手胡智為,陳偉殷當面恭喜他,陳偉殷說這幾年在大聯盟只碰到王建民和王維中,很高興終於有年輕球員升上來,特派記者段士元、倪嘉徽的報導。


 

陳偉殷今天在主場先發對上光芒,前三局無安打無失分,還送出四個三振,不過在四局上丟了兩分形成1比2落後,幸好四局下隊友一支陽春砲追平比數。

陳偉殷主投6局被擊出兩支安打、失兩分,有四個保送、飆7K,總共使用96球,無關勝負。

邁阿密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在這邊投球的時候感覺比較熱,而且這邊的天氣也比較熱一點,有時候流汗流很多的時候,就會一直想要很急著去丟球,今天只是嘗試讓自己儘量冷靜下來。」
 

陳偉殷和胡智為分別效力於馬林魚跟光芒,是目前大聯盟僅有的台灣球員,終於有小老弟上大聯盟,陳偉殷也很開心。

邁阿密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滿恭喜他的,我覺得這件事情其實也是,原本就已經很看好他,只是沒有想到說這麼快,而且在這幾年大部份都是我跟王建民前輩而已,現在慢慢有一些新人可以上來大聯盟,不管是為台灣爭光或者是在球場上比賽,都希望他能有很好的成績。」

坦帕光芒投手胡智為:「沒聊什麼,就是見見面聊聊天,聊一些球員會聊的事情。」

這場比賽胡智為沒機會上場,台灣球迷無緣見到台灣投手內戰,胡智為在大聯盟初登板後,已經一個星期沒出賽,對於在小聯盟是先發投手的他,調整確實有點困擾,不過胡智為正面看待,不管在哪個位子隨時做好準備。

圖 /FB 陳偉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美投手#陳偉殷#胡智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8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