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例1休衝擊? 兄弟、桃猿隊熱區票擬漲50元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2:41

中信兄弟和桃猿隊傳出票價要漲!疑似受到1例1休影響,兩隊票價未來可能全面調漲,傳出目前假日先試水溫,熱區從原本450元漲到500元,球迷說漲幅在可接受的範圍,還是會去看。而面對調漲的消息傳出,中信兄弟說現在只在研議中,而桃猿隊領隊聯絡不上還沒證實。


 

主播:「暫時以2分落後給Lamigo,陽耀勳今天的第三個打擊抓第一球,在右外野方向很深遠!出去了!」

中信兄弟對上桃猿隊,球迷擠爆台中洲際棒球場,但如今傳出兩隊票價要調漲,假日從450調漲到500元,漲幅達1成1,疑似球員薪資漲、加上1例1休成本增加,球團不堪負荷,未來可能全面調漲,假日先漲試水溫,但面對消息傳出,中信兄弟說目前只在研議,而桃猿隊聯絡不上還沒證實,但死忠球迷說還是支持。

球迷:「如果是夠精彩的比賽應該會吧!就比方說像是冠軍賽,應該還是會想去看。」
 

球迷:「就算他票價調漲,可是為了支持他們,我還是想要去現場為他們加油。」

中信兄弟今年球季起劃出熱區,傳出調漲的就是球迷最愛的區域,球員休息室上方的內野區票價漲50元,傳出會調漲是因為工讀生薪資漲,從原本126元漲到133元,而每場球賽至少都得請40到100位工讀生,加上廠商也漲價,熱區有上千個座位不無小補。

球迷:「就還是要實際算一下它成本,大概是真的需要這麼高的成本,那的確該付的還是要付。」

至於統一獅和富邦悍將,票價維持原價,漲價的中信兄弟和桃猿隊,去年票房收入分別達到1.4億元和1.1億元,是否因為人事成本增加票價要漲,球迷相當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#漲價#中信兄弟#桃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517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