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韓中12隊春訓大混戰 南部熱鬥破50場比賽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7:52
中信兄弟在屏東麟洛春訓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中信兄弟在屏東麟洛春訓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台灣南部近年來成為亞洲職棒球隊春訓勝地,台灣、韓國與中國大陸目前至少12隊在南部春訓,2、3兩月光是自辦熱身賽,至少50場起跳,已經帶動南部的「春訓經濟」。
 
中信兄弟在屏東麟洛、富邦悍將在高雄燕巢、Lamigo Monkeys桃猿在屏東球場、統一獅在台南進行春訓,Lamigo進度最快,2月7日將與國訓進行首場交流賽,因為桃猿11、12日前往日本石垣島與千葉羅德熱身賽。

 
 
根據中華職棒(CPBL)4支球團提供春訓熱身賽行程,中信兄弟2月11日展開首場紅白戰,隨後到3月6日為止,將與台、韓、古巴等球隊交手16場熱身賽。
 
富邦則是2月16日與江蘇交手為春訓首戰,直到3月13日為止將打15場比賽。
 
Lamigo的2月行程有9場比賽要打;統一獅2月16日展開紅白戰,直到3月5日為止,暫定排6場比賽,兩隊往後將陸續追加賽程。
 
 
台灣中南部在春天相當熱鬧,除了台灣4支職業球團外,韓國職棒(KBO)目前所知華城英雄(NEXEN英雄二軍)、樂天巨人、斗山熊、KIA虎二軍都在台灣春訓,另有警察廳與東亞大學等隊。
 
中國大陸也有江蘇、天津隊在台灣春訓,等於目前至少12支球隊在台灣春訓,中南部球場使用已飽和程度,春訓熱身賽光自辦也超過50場,若能有平台整合比賽訊息,將更能讓球迷知道春訓賽事,可望更帶動南部觀光產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訓#中華職棒#韓國職棒#中信兄弟#Lamigo#統一獅#富邦悍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85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