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岱鋼領軍!經典賽僅6名旅外 史上最少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3 20:42

經典賽集訓會議,郭泰源總教練宣布了28人名單,旅日球星陽岱鋼入選,但這回王建民、陳偉殷都宣布不打經典賽,名單只有6名旅外球員,是史上最少的一次,打擊陣容幾乎都是本土球員,林智勝、高國輝強打都入選,而且最近表現出色的老將陽建福,也因為拉傷暫時移出名單,雖然還是有機會入選,但也讓中華隊投手戰力拉警報。


 
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:「這28人名單的選手也是都可以替換的,就先把岱鋼放在裡面。」

經典賽28人名單出爐,郭總把效力日職巨人隊的陽岱鋼放入28人名單,3月經典賽有望能看到陽岱鋼場上英姿。
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:「我想球員跟選手都很早就進入狀況,那現在是基於各隊現在在春訓的開始,所以還是尊重各球隊。」
 

陽岱鋼先前在日本集訓,談到經典賽是否出征,表示還在討論當中,才剛走出去年肋骨傷勢,今年換新東家再出發,對於披國家隊戰袍,陽岱鋼評估也謹慎再三,但這回只有6名旅外球員史上最少,投手戰力拉警報,原本表現出色的老將陽建福也因為日前受傷,暫時移出28人名單。

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:「幾天前在練習的時候,腳肌肉有拉傷,醫生的報告是6到8個禮拜,如果有調整回來的話不排除。」

中華同組對手有地主韓國、大聯盟球星雲集的荷蘭、還有以色列,場場硬戰中華隊不被看好,但將持續調整,希望能在預賽打出好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典賽#郭泰源#名單#陽岱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7

0.0358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