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雀說OK 吳昇桓可望打韓國隊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6 19:37
吳昇桓可望第4度出戰WBC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吳昇桓可望第4度出戰WBC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韓國強投「石佛」吳昇桓重回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韓國隊已經八九不離十,韓國隊尚未決定要不要徵召吳昇桓,聖路易紅雀台灣時間6日已經表態,紅雀已經準備好吳昇桓被徵召的準備,只待韓國隊開口。
 
聖路易郵訊報(St. Louis Post-Dispatch)報導,紅雀已經讓Carlos Martinez與Alex Reyes出戰WBC,吳昇桓可能是第5名打WBC的紅雀選手,這名強力牛棚因為賭博案遭法院罰金、韓國職棒(KBO)處與禁賽半季,「紅雀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韓國隊邀請吳昇桓參加(The Cardinals said they are prepared for Korea to invite Oh to participate.)。」

 
 
吳昇桓6日出國自主訓練前,他在機場告訴媒體,「跟之前狀況一樣(尊重KBO決定),這是選手不能說的事情,會把身體狀況準備好。」
 
WBC韓國隊教練團4日召開選訓會議,監督金寅植將徵召吳昇桓案放進議案中,但會中並未做出決定,預訂11日再度開會。
 
儘管找回吳昇桓有違KBO禁賽選手不能出戰國際賽原則,韓國輿論最近已經轉向不反對吳昇桓4度代表韓國出戰WBC,金應龍、金寅植接連公開表態要吳昇桓打WBC,加上紅雀開口說OK,吳昇桓幾乎篤定3月會在高尺巨蛋登板了。
 
 
韓國隊這次徵召相當不順,由於WBC有投球數限制,牛棚投手使用量相當大,吳昇桓進入韓國隊後,戰力與信心度都有不小提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昇桓#聖路易紅雀#大聯盟#WBC#金寅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52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