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鳥王柏融加薪400% 劉玠廷:雙方都滿意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4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4 17:34
王柏融與Lamigo簽下5年保障3000萬元超級合約。資料照/記者呂家慶攝
王柏融與Lamigo簽下5年保障3000萬元超級合約。資料照/記者呂家慶攝

中華職棒(CPBL)Lamigo Monkeys桃猿4日公布超級新人王柏融談薪狀況,Lamigo給予王柏融5年基本額3000萬元、月薪50萬元,另有激勵條款180萬元,桃猿球團領隊劉玠廷表示,「5年合約現在看起來相當高,過去也沒有這樣案例,時間拉長來看,也是雙方滿意的合約。」
 
根據Lamigo球團說法,年僅23歲的王柏融合約期限5年、保障可拿3000萬元,另根據出賽與打擊表現設立激勵條款180萬元,桃猿並未透露激勵條款內容。

 
 
加薪400%是台灣職棒紀錄,韓國職棒(KBO)2006年則有超級新人柳賢振加薪400%紀錄,日本職棒(NPB)鈴木一朗1996年曾有加薪900%紀錄,隨後2009年福盛和男在東北樂天加薪1036%,是目前所知NPB年薪調幅紀錄。
 
至於外界關心的所謂「旅外條款」,劉玠廷說,球團對這方面態度是「符合聯盟規章、球員意願與球團期待」上述3者符合狀況下,有良好機會,大家都可以談,「國外球團真的有興趣的話,也不一定是條款不條款的問題。」
 
根據中職規章,新人選秀加盟球員一軍資歷滿3年才可獲得旅外FA資格,也不允許租借等其他方式前往國外打球。2016年是王柏融首個完整球季,最快2018年球季結束後,才可獲得旅外FA資格。
 
 
選手獲得旅外FA後的轉隊費,並非遵從國內FA轉隊的125%,而是球隊間自由交涉買斷金,假設王柏融打滿3年獲得海外球團接觸,這筆買斷金需要Lamigo球團滿意才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柏融#鈴木一朗#柳賢振#劉玠廷#Lami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735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