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信兄弟洋教頭史耐德 現場見證郭泰源158速球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8:01
郭泰源1984年洛杉磯奧運面對美國投出158公里速球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郭泰源1984年洛杉磯奧運面對美國投出158公里速球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中信兄弟找來新教頭Corey Snyder(史耐德),他是1984年洛杉磯奧運美國隊國手,就在奧運預賽首戰,現場見證「東風特快車」郭泰源158公里速球,跟台灣很有緣。
 
84年棒球項目在洛杉磯奧運列入表演項目,中華隊預賽首戰就是遭遇地主美國,這也是台灣一代強投郭泰源代表作之一,那場比賽郭泰源飆出158公里速球,這個數字在30年前難以想像。

 
 
Snyder當時以三、游位置入選美國隊,預賽首戰遭遇郭泰源,現場見證東方特快車威力。
 
台灣首戰美國最終以1比2落敗,郭泰源飆出158公里速球,打破當時亞洲紀錄,吸引美國、日本職棒球團爭相挖角。
 
Snyder確實跟台灣很有緣,84年美國職棒首輪獲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指名後,1993年轉戰洛杉磯道奇,球季結束後,隨道奇到台灣與中華職棒(CPBL)聯軍進行比賽,這是史上首支25人名單大聯盟球隊訪台紀錄,Snyder也在舊台北球場登場過,肯定是很難忘記憶。
 
 
卸下選手球衣超過20年,Snyder又再度踏上台灣土地,這次是穿上黃色球衣,將帶領人氣球團中信兄弟挑戰總冠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信兄弟#Cory Snyder#郭泰源#洛杉磯奧運#洛杉磯道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829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