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BC韓國隊情蒐 以色列不輸台灣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5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5 17:18
洛杉磯道奇強打Joc Pederson是以色列可能出戰選手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洛杉磯道奇強打Joc Pederson是以色列可能出戰選手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備戰2017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的韓國隊日前公布28人名單後,最近將重心放在情報蒐集,韓國隊情蒐團長金始真說,「以色列戰力不會輸台灣,是不能輕忽的對手。」
 
韓國媒體《Star News》15日報導金始真說法,WBC預選賽9月在美國紐約進行時,韓國情蒐團隊就到現場看球蒐集資料,對於以色列戰力感到吃驚,即便沒有大聯盟(MLB)選手助威,小聯盟投手表現很出色。

 
 
金始真說,WBC選手代表國家認定較為寬鬆,祖父或父親有以色列血統的大聯盟選手很多,如果有大聯盟選手加入以色列的話,這支球隊肯定會變強,現階段韓國情蒐團隊工作重點是掌握以色列WBC可能出戰名單。
 
報導說,韓國隊目前掌握的資料是認為洛杉磯道奇外野手Joc Pederson與底特律老虎內野手Ian Kinsler,可能穿上以色列球衣出戰WBC。
 
韓國隊監督金寅植則是剛看完日本、墨西哥與荷蘭交流賽,談到荷蘭隊戰力時,金寅植說,「比想像中強,特別是打擊非常強。」荷蘭隊面對日本兩戰狂打18分,就算都是輸球,也讓韓國情蒐相當吃驚。
 
 
金寅植說,這次荷蘭本國聯盟投手基本只投變速球應對日本隊,只要各3名大聯盟野手、投手加入荷蘭隊,這支橘色球隊會升級,絕對不能大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隊#WBC#台灣#金寅植#洛杉磯道奇#Joc Peders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92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