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「個人贊助」球拍遭罰! 廖冠皓拿獎金繳清


發佈時間:2016/08/22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2 19:49

里約奧運落幕,但比賽期間,國內體育協會卻不斷爆發出問題,羽球選手戴資穎因為沒穿羽協贊助商球鞋引發爭議,現在同樣是羽球國手的廖冠皓,也被爆料出,兩年前在世錦賽的比賽中,因為球拍沒有使用羽協的贊助商,遭到罰款30萬。

替羽球國手廖冠皓,打抱不平,因為有人爆料,廖冠皓使用別牌的球拍比賽,卻遭到羽協罰款,時間回到2014年世錦賽,當時按照羽協與廠商的合約中,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、球拍,廖冠皓都應該要穿上優乃克牌贊助,但廖冠皓接受丹麥品牌個人贊助,最後協調,比賽用了丹麥品牌球拍,事後卻遭到羽協罰款30萬禁賽半年。

 

廖冠皓事後發出聲明,表示當時受罰備受委屈,也不敢讓家人知道,但因為得到國光獎金90萬,才有能力繳清罰款,但也希望協會在簽約贊助商同時,能夠顧及選手權益,根據業界透露,優乃克2014年和羽協重新續約,但這一次價碼提高3倍,從700萬提高到2000萬,才會導致上場選手,從頭到腳都得穿羽協的贊助商,但現在戴資穎不罰了,廖冠皓繳出去的30萬還要的回來嗎?

其實像是大陸選手林丹,球衣、球褲都是國家贊助,但打球的工具,球鞋、球拍就是穿上個人贊助品牌,畢竟對選手來說,球拍、球鞋,是戰鬥利器,羽協提高價碼談的是利益,但卻沒把選手的奪牌武器,考慮進去。

圖/翻攝自中羽在线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協會#利益#選手#羽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64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