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浪漫國民外交!謝淑薇邂逅法國帥哥 交換隊服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1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1 09:23
謝淑薇一大早就發出一張與法國帥哥的合照。圖/截取自謝淑薇臉書
謝淑薇一大早就發出一張與法國帥哥的合照。圖/截取自謝淑薇臉書

我國網球女將謝淑薇這陣子因退奧風波,屢屢登上媒體版面,她的臉書「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」也滿是相關事件的討論,不過11日終於有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,謝淑薇一大早分享一張與法國帥哥的合照,兩人交換彼此衣服,正在做國民外交;謝淑薇笑稱「未來要參加外籍新娘座談會嗎?」網友則起鬨說男主角好帥,叫淑薇快點嫁掉。

謝淑薇笑得很燦爛,原來是與帥哥合照,從畫面中可以發現,男方穿的是印有「中華台北」(Chinese Taipei)的運動服,而女方外套胸前的字樣則是寫著法國(France),兩人交換彼此隊服,國民外交看起來相當成功。

 

謝淑薇難得甩開先前爭議,輕鬆開玩笑說「難不成未來要參加外籍新娘座談會嗎?!」粉絲留言說淑薇「好嬌羞」、「右手在摸哪裡」;而法國帥哥看著謝淑薇的溫柔神情,也讓網友不禁腦補,兩人是否真的牽起紅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淑薇#奧運#里約奧運#法國#中華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0657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