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5局僅失2分 再度無關勝敗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4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今天作客紐約,對上地主大都會隊,先發了5局僅失2分,投球內容其實相當不錯,可惜隊友打擊火力來的晚了一些,等他退場後,才得到超前分,終場華盛頓國民隊3比2一分險勝大都會隊,王建民又白忙一場,無關勝敗。

王建民回到熟悉的紐約,他今年傷癒復出的第一場比賽,對手就是大都會,當時第一局讓他失掉4分,不過再次交手,王建民克服了首局失分的毛病,伸卡球威力不錯,前4局都能有效化解大都會的攻勢,還演出漂亮的雙殺,直到5局下半,建仔才遇到亂流。

國民隊投手王建民:「球都太中間,打者打到球,都剛好打到安打的位子。」

1出局後大都會攻佔二壘,下一棒輪到Jose Reyes。球賽主播:「游擊方向這球,沒有撲到。」

穿出去形成1支安打,但國民中外野手Rick Ankiel接到球之後,直接回傳本壘,Out,硬生生沒收大都會這1分,也讓王建民少丟1分,可惜2出局後,還是被擊出安打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咬得非常紮實,結果在右外野方向落地。」

外野手Jason Werth還失誤漏了一下,讓大都會一口氣攻下2分,取得領先,王建民先發5局,只用了72球,但由於球隊落後,戰術的考量,下個半局王建民打擊時啟用代打,讓他提前退場,這場比賽建仔雖然被打9支安打,但只有2分的自責分,還送出4次三振。

王建民:「現在都跟以前差不多了嘛,只剩下球速沒辦法達到以前那樣子。」

王建民隊友的打擊火力,來的有點晚,在他退場後才到位,終場國民3:2,1分險勝,王建民又無關勝敗。

◎畫面提供:MLB/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69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