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5首次看彭政閔打球 劉昱言想挑戰他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2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2 16:04
Lamigo新人左投劉昱言(左)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Lamigo新人左投劉昱言(左)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Lamigo Monkeys桃猿12日以簽約金320萬元網羅第3輪指名新秀左投劉昱言,這名打過2014年U21世界盃的國手可望為Lamigo投入缺少的左投戰力。出身開南大學的劉昱言,表示自己從小學5年級首次看到彭政閔打球,進職棒後想對決、挑戰恰恰。
 
劉昱言最快球速約145公里,他自認為「左投、有速差」是自己最大優點,劉昱言主要變化球種有變速球跟曲球,球速可到145公里,跟變化球最大速差有30公里。

 
 
劉昱言1994年出生於台中,進職棒後最想挑戰的打者是彭政閔、林智勝,尤其恰恰是兒時偶像。
 
「小5第一次看到他(彭政閔)打球,他們是中華職棒球星、又是中華隊主將,所以想要挑戰看看。」劉昱言說。
 
彭政閔2001年加盟兄弟象,劉昱言小5的時候,大概是2003到05年是恰恰打擊王3連霸年代,尤其2004年打擊率3成757當時是本土選手最高(後來被陳金鋒07、彭政閔08年改寫),難怪劉昱言印象深刻。
 
 
Lamigo相當缺少左投戰力,一軍只有3名左投王溢正、Efrain Nieves(拿威)與鄭承浩,領隊劉玠廷說,「希望他(劉昱言)能分攤鄭承浩的負擔。」
 
相對於野手的競爭激烈,左投劉昱言在Lamigo升上一軍的時間會快一些,他說,「希望兩年內站穩一軍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amigo#劉昱言#彭政閔#劉玠廷#兄弟象#中信兄弟#林智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29

0.1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