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皇家CY又撐不住 王建民力扛2.2局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6 15:13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堪薩斯皇家台灣時間6日客場出戰多倫多藍鳥,皇家先發投手Chris Young又撐不滿3局退場,長中繼王建民登板力扛2又2/3局掉1分,皇家終場以3比8敗北,王建民無關勝負,表現還不差。

今年狀況相當糟糕的Chris Young今天又出狀況,首局就遭到藍鳥重砲Josh Donaldson陽春轟,3局下更是遭到Ezequiel Carrera、Josh Donaldson與Troy Tulowitzki的3轟狙擊,Chris Young只投2又1/3局被掃7支安打、包括4轟,慘失6分退場。

(畫面取自大聯盟官網)

陷入大幅落後的皇家,隨後由王建民接手投球。

王建民4局下1出局後被Ezequiel Carrera、Edwin Encarnacion敲出安打掉1分,建仔一路撐到5局結束才退場,算是延長皇家的戰局,只可惜皇家今晚打線遭到蝴蝶球投手R.A. Dickey封鎖,前7局只拿2分。

這是王建民今年第2長登板局數,中繼2又2/3局被敲出3支安打掉1分,有3次三振、1個保送,用球數達41球,防禦率下降到3.79。

王建民接近拿到激勵獎金的門檻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#Chris Young#堪薩斯皇家#Josh Donaldson#Troy Tulowitzk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9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