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月中回NY出賽 王建民將見導演李安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2 0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在投效國民隊之後,將在9月中旬首度回到紐約出賽,地主隊大都會隊慎重以對,不但舉辦台灣之夜,還請來另一個台灣之光李安,讓兩個台灣之光到時候得以相見歡。

王建民在投效國民隊之後,將在9月12日首度回到紐約出賽,地主隊的大都會隊為了吸引台灣球迷,在12日出賽當天將舉辦台灣之夜,還邀來就住在附近的大導演李安預先造勢,李安今天在記者會上特地戴上大都會在86年時贏得世界冠軍時的球帽,擺明自己是大都會球迷,王建民來出賽時,他會很苦惱。

導演李安:「我不知道要幫誰加油,我希望在8局前(大都會)都沒得分,然後(國民隊)會笨到換投手,然後我們再趕回來,這對我這是最好的結果。」

為了對大都會的死忠,王建民以前在洋基旗下時,李安從來沒去洋基球場看過球,只能看報紙追蹤王建民的表現,與王建民雖沒見過面,但知道是台南同鄉,感覺很親切。導演李安:「我們都是台南東區的,有一年我回去拿身分證、換身分證,我發現我們區公所有他的簽名,我也在他旁邊簽個名,我們是同一個區公所的市民。」

李安最後還呼籲大都會快把王建民買來,也要給另一個台灣球員胡金龍多點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827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