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國慶猛打賞 統一力退中信兄弟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7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中華職棒(CPBL)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在斗六激戰,兩隊在首局都灌5分,包括劉芙豪首局滿貫轟,高國慶猛打賞,成為首位在獅隊1400支安打的打者,幫助統一以8比7力退象隊。

今晚有6626名觀眾進場看球,獅隊先發投手Bruce Billings(布魯斯)首局就用48球,被中信狂掃11個人次,1局上就掉5分。

沒想到象隊左投Rudy Owens(歐文)下半局也遭遇大亂流,高國慶擊出帶有打點安打後,劉芙豪掃出生涯第4發滿貫全壘打,一棒追平比數。劉芙豪4打數擊出今年第5轟,獲選單場MVP。

(以下畫面由中華職棒提供)

許基宏3局上掃出陽春全壘打,一度幫助中信兄弟要回領先。但下半局Owens又出狀況,高國慶、陳鏞基與鄭鎧文敲出安打,獅隊拿2分逆轉戰局。

Billings投不滿6局退場,統一牛棚表現不俗,邱浩鈞、王鏡銘都無失分,高國慶8局下面對官大元第1球就擊出中外野陽春轟,這是他生涯第1400支安打,幫助統一取得2分差領先。

高國慶今晚4支3、包括第6轟,送回2分打點並跑回2分,待在統一揮出1400支安打是隊史第1人、CPBL第4人,出賽1230場也是隊史最多。

林智勝9局上開轟,但也無法改變戰局,Ryan Kelly(凱力)獲得第2場救援成功。

Billings(5-3)用114球先發5又1/3局被掃9支安打、包括1轟,掉6分都是責失,有5次三振與3個保送,防禦率上升到4.79,靠隊友火力支援奪下勝投。

Owens(4-3)則是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、包括劉芙豪滿貫轟,掉7分都是責失,投出5次三振、2個保送,Owens不僅承擔敗戰責任,防禦率上升到6.59,地位相當危險,有可能「領機票」。

高國慶猛打賞,成為首位在統一獅揮出1400支安打的選手。資料照/統一獅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統一獅#高國慶#劉芙豪#Bruce Billings#中信兄弟#許基宏#Rudy Owen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72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