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度遭「暗算」 劉翔世錦賽僅奪銀


發佈時間:2011/08/30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30 12:36

在南韓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,男子110公尺跨欄金牌爭奪戰中出現大逆轉,原本奪下金牌的古巴選手羅伯斯,遭到大陸隊的抗議,最後被取消資格,這個震驚體壇的事件,經過電視轉播鏡頭慢動作重播,可以看到羅伯斯在比賽時,確實2度用手碰到隔壁賽道的大陸選手劉翔,因此劉翔也從第3名遞補到第2名。

就是這最關鍵的「最後衝刺」逆轉勝負,直接放慢動作來看,在跨越第7個欄位時,古巴好手羅伯斯的右手,差一點就打中劉翔,而到第8次跨欄時,果然右手用力一揮,碰到了劉翔的左手,原本不以為意的劉翔,到了跨第9欄,又被用力碰了一下,才忍不住別過頭去看羅伯斯。

講評人:「劉翔開始加速,劉翔加速,劉翔加速,最後一個欄,哎呀,劉翔被絆了一下。」

中了2次「暗箭」,面對羅伯斯在賽後還來個熱情的擁抱,劉翔表情明顯不悅,果然大陸隊立刻提出申訴,這2次的碰撞被大會認為明顯犯規,羅伯斯到手的110公尺跨欄的世界冠軍,被迫拱手讓出。

大陸選手劉翔:「最後有點遺撼,然後因為我最後在努力加速,努力超過他們,因為比賽是有萬千變化,可能他打了我2下失去平衡,但這怪不得誰,我也不會怪羅伯斯,這是比賽,這就是一場遊戲。」

劉翔的說法很有風度,不過大陸網友可是罵聲連連,這次劉翔跑出13秒14的成績,從第三名遞補成第二名,不過他的教練說,如果不是羅伯斯故意犯規,劉翔應該可以跑出13秒10的成績,有機會拿下冠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54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