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潘力沒進入狀況 義大物色新洋投

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0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中華職棒(CPBL)義大犀牛開季戰績不錯,但牛棚外國人投手Hassan Pena(潘力)8場後援防禦率高達12.79,犀牛總教練葉君璋20日賽前表示,「他(Pena)目前看起來是沒進入狀況,有開始在找(洋將)。」

義大開季18場勝率破5成,葉君璋滿意選手的比賽態度,達到教練團預期的目標,但洋投與其他球隊似乎呈現「2打3」,Mike Loree(羅力)與Scott Richmond(力猛)表現不錯,唯獨Pena。

Pena原本定位在終結者,但8場登板1敗2救援成功,防禦率高達12.79,6又1/3局被掃14支安打、包括2發全壘打,即使葉君璋認為Pena技術沒問題,但戰績壓力讓時間沒辦法繼續等下去。

葉君璋說,現階段要看對方打者的左右打,來決定黃勝雄與Pena的8、9局上場順序,不一定誰先誰後。

義大先發投手進入投1休4節奏,倪福德、Loree與Richmond休4天登板,林晨樺與蕭一傑是先發考量人選,蔡明晉背部拉傷休養,黃奕志近期可望回一軍先發。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大犀牛#Hassan Pena#葉君璋#Mike Loree#黃勝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98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