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信兄弟最慘一晚 狂輸義大16分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2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15

▲義大強打高國輝敲出本季第6發全壘打。(資料照/截自義大犀牛官方臉書

中華職棒(CPBL)被視為火力超兇猛的中信兄弟,12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遭到義大犀牛猛烈轟炸,全場只出現5支安打,先發、牛棚都被打爆,終場以2比18慘敗,也是今年象隊最慘烈一晚。

中信來到澄清湖作客,先發投手Robert Morey表現不理想,主投5局被掃8支安打掉5分,退場後牛棚也守不住,王梓安6局下登板遭到林益全、林哲瑄連敲全壘打,只投2/3局就掉5分,瞬間輸分差來到雙位數。

Morey(1-1)投5局掉5分有4分責失,承擔敗戰責任,防禦率上升到4.40。中信左投Andy Sisco(希克)這星期要拉上一軍,Morey也是危險名單內。

潘韋辰8局下登板又挨打,2/3局就掉4分,官大元接手又遭到高國輝開轟,犀牛單局灌8分,讓中信眼遠離勝利。

義大先發投手羅力(Mike Loree)今晚表現堪稱完美,用100球主投8局無失分,僅被潘萣翔擊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,Loree(2-2)奪下勝投與單場MVP,防禦率下降到2.91。

眼看就要遭到隊史最慘烈輸分差的黃衫軍,9局上趁著潘力(Hassan Pena)不穩之際,中信拿2分,免於遭到完封、輸分差也拉到16分沒改寫隊史紀錄,但投手群掉18分則是中信接手單場最多。

中信上次輸16分差是2015年9月11日在洲際球場敗給義大。

林智勝在9局上選到保送,張志豪、蔣智賢都敲出安打,分別將開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15、14場,雖然輸球,中信的選手個人紀錄仍延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信兄弟#林智勝#Mike Loree#義大犀牛#高國輝#林益全#林哲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8

0.4419

0.6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