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氣中信兄弟 先發投手7局掉5分麻嘸驚

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中信兄弟投手群。(資料照/記者呂家慶攝)

中華職棒(CPBL)中信兄弟最近打出9連勝佳績,尤其平均每局可拿1分以上的攻擊火力令各隊聞風喪膽,但先發投手戰力讓教練團擔心,投手教練黃欽智8日認為,「希望先發把局數吃多一點,7局掉4、5分也沒關係。」

象隊開季12場比賽狂打114分,平均每場比賽攻下9.5分;中信事實上也是目前先發投手最穩定的球隊,12場比賽中,4隊唯一先發投手吃局數超過5局的球隊,先發防禦率4.10是最低。

但也不無隱憂,開季僅12場比賽,包括王梓安、潘韋辰、彭識穎與謝榮豪都投7場以上,顯示牛棚也燒得相當累。

對此黃欽智表示,現在看起來各球團的牛棚負擔都很大,但重點是「盡量讓選手平均分攤」,沒有特殊狀況,不會讓後援投手連續3天出賽,用球數要控制。

因為中信兄弟強大火力當後盾,黃欽智認為,即便先發投手7局掉4、5分也沒關係,但一定要把局數吃夠,不然牛棚會很累。

黃欽智也說,目前看起來,今年的長中繼角色相當重要,因為各隊的先發投手幾乎很難撐很久,長中繼隨時都要準備。

黃欽智也說,希克(Andy Sisco)在二軍,教練團不著急拉上來,至少要調整到90球以上,才會上一軍,「另外一個好處,他(Sisco)在二軍待命,洋投會更戰戰兢兢。」

官大元預訂週末二軍登板,最快下星期象隊作客澄清湖比賽拉上一軍,中信牛棚完整度更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信兄弟#彭識穎#黃欽智#Andy Sisco#謝榮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745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