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球迷」郭嚴文看中信兄弟 直呼好誇張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Lamigo內野手郭嚴文復健階段首次打網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(CPBL)Lamigo Monkeys桃猿內野手郭嚴文目前還在養傷復健階段,7日賽前受訪時談到中信兄弟開季8連勝時,直呼「好誇張」,並認為中信與Lamigo目前連勝與連敗的關係主要不是看得分,應該是要看「失分」。

郭嚴文目前膝蓋與手傷已經恢復到正常人水準,即將進入慢跑階段,距離運動員的體能只有3、4成,今天首次打網練習,只有打10多球,預訂上半季尾聲可進入比賽,對於復出,郭嚴文一點也不急。

桃猿相當罕見地陷入主場7連敗,反觀象隊則是最近8連勝,郭嚴文目前以「球迷」身分分析,中信在林智勝與鄭達鴻加盟帶動下,即便許基宏6日晚間早早傷退,替補上場的蘇緯達也有好表現,顯示良性競爭全面提升戰力。

郭嚴文說,昨晚的比賽可以看出來,義大犀牛一路緊咬比數,但不管怎樣追趕,中信兄弟最後還是5分差贏球,攻擊整體性相當好。

象隊與Lamigo賽前都出賽11場,郭嚴文認為對比失分比較能看出相互差距,中信失分67分、桃猿85分,等於1場比賽Lamigo要多掉1分多,就算這支桃園球團平均得分也破5分,要贏球還是不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#CPBL#中華職棒#郭嚴文#Lamigo Monkeys#桃猿#中信兄弟#內野手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62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