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強版羅力 力猛5局8K鎖統一

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30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義大犀牛新洋投Scott Richmond來台初登板表現令人驚艷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(CPBL)義大犀牛30日晚間在新莊迎戰統一獅,先發投手Scott Richmond(力猛)演出5局8次三振、掉1分好表現,加上林哲瑄與張建銘開轟,犀牛終場以8比1擊敗統一,中止最近3連敗。

獅隊4棒打者高國慶賽前就說,Richmond很像「加強版羅力(Mike Loree)」,因為體型高大、球速可達145公里,特別是卡特球(cutter,切球)很好,球路不好打。

Richmond今晚表現如高國慶預期,前2局獅隊擠不出任何安打,直到林志祥3局上敲出陽春彈,但直到5局結束,統一也只擊出2支安打,唯一得分就靠林志祥,完全被Richmond封鎖。

義大4局下靠林哲瑄2分全壘打逆轉戰局,5局下張建銘補上右外野3分彈,加上牛棚賴鴻誠、林羿豪與黃勝雄表現幾乎完美,犀牛贏得相當順暢。

敲出本季首轟的林哲瑄4打數擊出2支安打、貢獻2分打點並跑回1分,獲選單場MVP。

▲義大犀牛外野手林哲瑄開轟獲選單場MVP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Richmond用78球投完5局,日前因為背部不適影響調整,總教練葉君璋考量Richmond調整問題,因此沒讓這名加拿大投手投太久。

Richmond(1-0)主投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,唯一失分是林志祥陽春彈,飆出8次三振、保送與觸身球各1個,來台初登板令人驚艷。

賽後,Richmond說,之前背部不舒服,只是因為安全起見推遲幾天先發,現在身體狀況是完全可以掌握;今晚主要用卡特球、直球與大曲球,對右打用卡特球收到不錯效果,重點是直球有達到該有水準。

Richmond是快節奏的投手,幾次投球前甚至獅隊打者喊暫停、但未獲得主審受理,Richmond還是照樣出手。

他說,「我喜歡台灣這樣攻擊慾望強的打者,這樣我可以用更好品質的球路、更快速解決打者。」

統一左投林子崴(0-1)主投4局就用91球,被擊出2支安打、包括林哲瑄全壘打,掉3分皆責失,控球表現不理想,三振與保送各4次,本季首次先發吞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大犀牛#Mike Loree#Scott Richmond#林哲瑄#張建銘#林子崴#統一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71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