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力士9局滿壘逆轉再見安 統一又宰中信兄弟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4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2

▲統一獅強打潘武雄連2場開轟。(資料照/記者呂家慶攝)

中華職棒(CPBL)統一獅與中信兄弟24日晚間在花蓮激戰,落後3分局面攻佔滿壘,潘武雄內野安打延續攻勢,Felix Pie(飛力士)左外野幸運再見安打,幫助統一以10比9逆轉中信,開季逆襲2連勝象隊。

這場比賽是獅隊在花蓮的開幕戰,左投江辰晏先發5又1/3局遭到張志豪、蔣智賢兩發2分全壘打狙擊,退場時落後1分。統一6局下靠林志祥、唐肇廷與潘武雄連續安打追平比數。

統一牛棚林岳平、郭恆孝在7、8兩個半局掉4分,獅隊並沒有放棄,也突破中信牛棚。

布局投手謝榮豪7局下登板後,8局下繼續投,遭到林志祥、Pie敲出全壘打,獅隊追成2分差。中信兄弟9局上追加1分,但終結者陳鴻文下半局遭到統一狂打。

1出局後鄭鎧文、代打朱元勤、郭阜林連續安打攻占滿壘,林志祥內野滾地球先送回1分後,潘武雄內野高彈跳球幸運形成內野安打,雙方形成1分差,Pie左外野線邊高飛球,周思齊滑身沒接到,幸運安打結束比賽。

潘武雄連續兩場比賽開轟,此戰6打數4支安打、送回3分打點並跑回1分,開季兩戰打擊率高達7成27,不過單場MVP頒給擊出再見安打的Pie。

獅隊連續兩場都雙位數得分,而且都是擊敗奪冠熱門球隊中信兄弟,開季展現南霸天韌性。

中信兄弟開季3場比賽掉32分,改寫興農牛2011年前3戰掉31分的單隊紀錄,這難堪的開季失分紀錄掛在中信身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elix Pie#潘武雄#統一獅#陳鴻文#中信兄弟#張志豪#蔣智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1284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