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希望不敵球王 錦織圭澳網四強夢碎

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9:2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澳洲網球公開賽,男女單都進入最後八強,男單方面,日本希望錦織圭在八強遇到球王約克維奇,結果錦織圭全場出現54次非受迫性失誤,以直落三輸球,無緣成為第一個闖進澳網四強的日本選手,至於女單方面,莎拉波娃遇到天敵小威廉絲,結果又以直落二輸球,這也是莎拉波娃連續第18場比賽,輸給小威廉絲。

約克維奇大戰錦織圭,澳網男單八強,是UNIQLO內戰,男網兩大球星,穿的都是UNIQLO的深藍上衣,分辨兩人的辦法,就是約克維奇穿白褲、錦織圭穿黑褲。這場比賽剛開始,錦織圭掌握了主動權,但是球王畢竟是球王,錦織圭殺球打網,約克維奇急忙上前救球,錦織圭再放小球,沒想到球王一個閃身反拍穿越得手。

原本被預估是旗鼓相當的UNIQLO內戰,最後球王只花了兩個小時又七分鐘,就以直落三取得對戰五連勝,輕鬆晉級男單四強。同樣在第九天的比賽,女單同樣有頂級對決。

莎拉波娃再次遇上天敵小威廉絲,這場澳洲國慶日的比賽,對戰17連敗中的莎拉波娃,又是一路挨打,比賽結束,小威廉斯獲勝,6比4和6比1,小威廉絲贏得輕輕鬆鬆。兩人交手成績19勝2敗,小威廉絲已經11年不知輸球滋味。

另一場女單八強,從會外賽一路挺進的大陸張帥終於輸球,結束了澳網的神奇之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洲網球公開賽#約克維奇#小威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03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