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球/〈獨家〉台羽球女將鄭韶婕 世錦奪銀第1人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王華麟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4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國羽球女將鄭韶婕在14日晚間挑戰世界羽球錦標賽,對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王儀涵,為了幫鄭韶婕加油,家人親友都聚在家裡一起觀賽,而鄭韶婕很爭氣,一開場就先搶下好幾分,只是面對比他高20公分的大陸選手,漸漸陷入苦戰,第一局15:21,第二局10:21落敗,但儘管沒拿到金牌,但他已經是台灣第一位在世錦賽奪對銀牌的本土女選手。

鄭韶婕姊姊:「媽媽快點出來,小婕要打(球)了。」

家人、親友一個都沒漏,全擠在客廳裡,只為我國打進世錦賽的羽球女將-鄭韶婕,隔海加油!才出現在畫面裡,家人忍不住歡呼,排名世界第8的鄭韶婕,挑戰世界排名第二的大陸女將-王儀涵,開球搶得先機。鄭韶婕親友:「耶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」

第一局先搶下好幾分,但看到身高158公分的鄭韶婕,得面對178公分的大陸選手,鄭媽媽很心疼。鄭韶婕母親:「我去上廁所一下。」鄭韶婕親友:「不要在裡面偷哭,太緊張,太緊張了。」

女兒面對強勁對手,鄭媽媽好幾次很激動,儘管剛開始搶下先機,不過有身高優勢的大陸選手,卻漸漸讓鄭韶婕陷入苦戰,最後第二局以21比10落敗,得到銀牌。鄭韶婕父親:「她已經打了5場(戰)、6場(戰),大陸(選手)才打第4場(戰),雖然有點可惜,但是下一次應該會再破她的紀錄。」

比起不用搶奧運積分的大陸選手,鄭韶婕已經多打好幾戰,體力相對吃力,儘管沒有得到金牌,但她已經是我國第一位,在世錦賽奪下銀牌的女選手,而她接下來還要轉往深圳,參加世大運,繼續為國爭光。鄭韶婕親友:「小婕,加油!」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羽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66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