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大賽首戰廝殺激烈 耗5小時分勝負


發佈時間:2015/10/28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首戰登場,皇家在主場迎戰大都會,兩隊纏鬥到14局,最後皇家靠著再見犧牲打拿下首勝,比賽總共打了5小時9分鐘,締造世界大賽史上首戰耗時最久紀錄。


2015年世界大賽終於開打,皇家對上大都會,廝殺的難分難捨。

球賽轉播員:「Escobar大棒一揮,球往左外野方向飛到警戒區,球落地了。」

美聯冠軍賽MVP「Escobar」,第一局就先敲出場內全壘打,皇家先馳得點。

球賽轉播員:「這一球在界內,平手了。」

大都會悶到4局上,終於靠著皇家守備小失誤讓Murphy跑回本壘,1比1追平皇家。

球賽轉播員:「Granderson這球打到右外野,球出去了。」

大都會終於睡醒,第5局Granderson一發陽春全壘打,超前比分,6局上的高飛犧牲打,讓大都會再跑回一分。下半局,皇家同樣一支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,再從Harvey手上敲出適時安打,皇家3比3扳平比分,兩隊你來我往,8局大都會又要回一分,眼看皇家準備拿下一敗時,Gordon這一揮,讓球迷都要瘋了。

球賽轉播員:「Gordon這球飛出去了,外野手退後到牆邊,又平手了。」

這支全壘打追平比數,讓比賽進入延長,14局下Hosmer在滿壘下擊出高飛犧牲打,把Escobar送回家,以5比4搶下頭彩,另一熱烈話題就是今年的門票,大都會主場票價飆出歷史新高,平均票價將近5萬5千台幣,最便宜也要2萬2,由於兩隊至少29年未奪冠,讓球迷都期待今年總算會有新霸主出現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大聯盟#世界大賽#皇家#大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584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