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大賽/Lamigo打季後賽 陳該發上一軍支援

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0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Lamigo Monkeys二軍打擊教練陳該發在季後賽上一軍支援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Lamigo Monkeys桃猿目前與中信兄弟象激戰台灣大賽,季中遭到下放二軍的Lamigo打擊教練陳該發,20日現身新莊棒球場,他帶了這批桃猿打者3年多,雖然季後賽無緣指導一軍打者,但感到相當欣慰。

桃猿球團6月3日無預警狀態通知一軍打擊教練陳該發下二軍,引發多名選手不滿,林智勝還直接告訴媒體,他相當不認同球團對陳該發的下放舉動。

整個球季結束後,Lamigo全年全壘打124轟、打擊率3成10已經成為台灣職棒史上最暴力的攻擊球隊,擔任一軍打擊教練3年多的陳該發,不認為自己有功勞。

陳該發賽前幫選手餵球打網,沒有走到正式的打擊籠區域,他說:「看到這批選手打上來,不感到意外,這是他們自己的實力,我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。」

陳該發沒有回答自己被下放二軍的原因,僅表示不方便說明,現階段則以協助二軍選手秋訓、參加冬季聯盟為主要目標,上來一軍則是協助、支援角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該發#Lamigo#林智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16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