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本季台南最後一戰 統一苦戰11局終於贏了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8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50

▲統一獅新秀莊駿凱生涯一軍首次出賽,官網還沒有他的大頭照。(圖/截自統一獅官網)

中華職棒今年墊底的統一獅8日晚間在台南球場進行最後一場主場比賽,靠著新秀莊駿凱在11局上的關鍵守備與滿壘再見保送,獅隊以6比5苦勝Lamigo Monkeys桃猿,中止今年在台南的4連敗。

兩隊打完9局平手進入延長,生涯首次在一軍出賽的莊駿凱9局下代跑,10局上守三壘。當Lamigo在11局上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陳金鋒揮出三壘滾地球,莊駿凱接球後眼見製造雙殺已來不及,轉頭踩三壘封殺跑者藍寅倫,隨後陳俊秀擊出飛球、王柏融內野滾地球出局,桃猿沒得分結束半局。

當時若莊駿凱選擇傳二壘,桃猿將靠著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,因此莊駿凱的守備選擇正確,防止Lamigo推進有功。

下半局統一攻佔滿壘,莊駿凱面對Lamigo後援投手林國裕,相當沉穩地選到再見保送擠回致勝分,讓獅隊免於在連敗中結束主場最後一戰。

這場比賽的單場MVP雖然選為送回2分打點的鄧志偉,但是他賽後直言,自己在比賽中表現普通,MVP應該是「選到再見保送的那個小朋友」,指的就是莊駿凱。

1991年次的莊駿凱身材條件並不突出,身高170公分、體重68公斤,畢業於長榮大學,沒想到首次出賽就小兵立大功。


(以下畫面為CPBL TV提供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駿凱#統一獅#Lamigo#鄧志偉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33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