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Maritn棒打洋基 藍鳥美聯東區王座近了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4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1

▲多倫多藍鳥選手Russell Martin棒打老東家紐約洋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職棒多倫多藍鳥與紐約洋基台灣時間24日進行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Russell Martin敲出致勝3分全壘打砲轟前東家,幫助藍鳥以4比0贏球,美國聯盟東區的封王魔術數字浮現為M8。

鳥基大戰前段為投手戰,直到6局下藍鳥才突破洋基先發投手Ivan Nova投球,2出局後Martin選到保送,洋基選擇換下Nova,不料連換2名投手,還是遭到藍鳥連續2棒安打先馳得點。

7局下更是關鍵半局,洋基救援投手Andrew Bailey在2出局後被攻佔一、二壘,遭到Martin擊出3分彈,讓洋基無力反攻,這是Martin今年第21發全壘打。

藍鳥先發投手Marcus Stroman今天依舊表現神勇,主投7局無失分,傷後復出奪下3連勝,帶領藍鳥在美聯東區領先洋基3.5場勝差,而且剩10場比賽下,藍鳥出現封王魔術數字M8。

洋基今年遭到藍鳥欺負,對戰只有6勝13敗。洋基雖然在美聯東區龍頭之爭居下風,美聯外卡仍領先休士頓太空人4場勝差,進軍季後賽機會還是濃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多倫多藍鳥#紐約洋基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33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