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4隊大亂鬥 義大也有季後賽機會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9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義大犀牛浮現季後賽機會,圖為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進入9月中旬,原本戰績獨走的中信兄弟象並沒有拉大差距,加上墊底的義大犀牛突然9戰6勝打出小高潮,讓戰況顯得更詭譎多變,下半季前段戰績低迷的犀牛,也浮現闖進季後賽機會,形成各隊有機會、但都沒把握的狀況。

中信下半季雖然領先統一獅6場勝差,但倚賴的洋投這星期比現不理想,最近吞下3連敗,本土投手林煜清、林英傑等人若無法及時補上先發戰力,能否拿下季冠軍還是問號。

對統一來說,目前主要戰略是擋住象隊的季冠軍腳步,但另一方面也要小心義大,因為獅與犀牛只差半場勝差,排名每天都有可能變動。

Lamigo Monkeys桃猿、統一與義大等3支球隊目前都只差半場勝差,犀牛差距首位中信只有6.5場勝差,加上義大剩下賽程主要面對象、獅兩隊,直接交手拉下兩隊,按照目前犀牛恐怖的打擊火力,也不是不可能。

義大最近3場比賽攻下誇張的38分,全年平均打擊率3成07已經超過Lamigo Monkeys桃猿,只要打擊火力保持如此水準,有機會在最後3個星期演出大逆轉。

不過犀牛開路先鋒林哲瑄遭到陽耀勳觸身球後,左腳趾骨骨折至少休息3星期,等於本季報銷,打擊戰力是否有所損耗值得觀察。

中職過去半季墊底與首位球隊勝差6場以內只有5次,史上最激烈的亂鬥在2005年的6隊年代,當時墊底的兄弟象距離下半季冠軍興農牛只有4場勝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大犀牛#林哲瑄#職棒#中信兄弟象#統一獅#Lami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810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