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強力左投林子崴 突破心魔了

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4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統一獅左投林子崴的滑球下墜幅度相當大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統一獅強力左投林子崴加盟職棒後,出賽8場投11又2/3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,防禦率低到只有0.77,飆出13次三振、也高達7個保送。進入獅隊1個多月後,林子崴突破心魔,不再認為自己是業餘選手了,更加勇於與打者對決。

兩個星期後要滿20歲的林子崴,坦言剛進來的時候,相當害怕遭到職業打者狙擊,「職業打者球員比較仔細,失投球容易被掌握,打者很快就能抓到你的投球習慣。」

球速可達145公里,具有魔球般的滑球、彈指曲球與變速球,林子崴剛起步時還是擔心自己挨打,因此保送相當多,包括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等人,都跟林子崴心理建設很多。

林子崴說,自己年紀比較輕,經驗無法比,但是上場後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裡,「可能剛進來會怕怕的,投了8場後,知道勇敢去跟打者對決比較好,就算被打爆,也可以學到東西。」

經過郭泰源的精神力指導後,林子崴認為自己的心態已經好很多,現在上場投球,比較能掌握自己的情緒與節奏。

林子崴雖然年輕,但也不想浪費時間。

「我的個性是不想輸,碰到問題會去請教很多人,不會想說我只是剛進來,就有時間耗,如果要耗時間,進職棒就沒意義了。」

雖然目前只被林智平、張志豪擊出安打,但是林子崴知道自己總有被打爆的一天,不能說期待,但他確實在等待。

林子崴笑說:「當然不想要有這天啦,但如果有這一天,對我自己的幫助會比較大一點,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了。」

跨過業餘、職棒的心魔後,林子崴最快8或10日面對中信兄弟象先發,也讓球迷期待感升高,面對左手強打相當多的中信,會擦出怎樣火花。

▲統一獅左投林子崴的彈指曲球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子崴#統一獅#職棒#郭泰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411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