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對決偶像林英傑 江辰晏9K奪勝

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4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▲統一獅左投江辰晏從開球「鬼」來賓手中接下單場MVP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統一獅20歲新秀左投江辰晏14日遭遇偶像中信兄弟象老將林英傑,江辰晏演出7局9K掉3分優質先發,加上劉芙豪與潘武雄2發全壘打助威下,獅隊以8比3輕取中信,奪下3連勝。

劉芙豪首局就擊出2分彈定軍心,這是統一本季首位雙位數開轟的選手,劉芙豪今晚4打數揮出2支安打、包括第10轟,灌進3分打點,他已經連續17場安打,近況相當好。

林英傑苦撐到4局時,獅隊用2支內野安打與林志祥高飛犧牲打、劉芙豪適時安打,又追加2分。中信兄弟雖然6局上搶回3分,下半局因為蔣智賢失誤,加上潘武雄2分轟,統一單局灌4分奠定勝基。

賽後,江辰晏說,和過去的比賽一樣,第6局還是有些狀況,教練說他的節奏太趕,可能是中場休息後,沒有馬上進入第6局的比賽狀態。

江辰晏(5-1)用105球主投7局,只有在6局上掉3分,此戰被擊出7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、無四死球僅有1個暴投,快意獲得第5勝與單場MVP,防禦率維持在3.50。

34歲的林英傑(4-4)先發5局就用90球,被擊出8支安打、包括1轟,掉4分都是責失,三振與保送各2次,遭到獅隊狙擊吞敗。


▲統一獅左投江辰晏遭到隊友水桶攻擊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這是兩名跨世代左投首次交手,將林英傑視為偶像、家裡還有簽名球的江辰晏,賽後受訪說:「滿開心的,沒有想到會有這天,小時候都看他(林英傑)打球。」

雖然林英傑已過巔峰時代,仍是江辰晏學習的對象,他說:「(林英傑)控球、經驗還很好,這是我要去學習的地方。」

3連勝的統一,下半季落後首位中信兄弟只剩2場勝差,對戰象隊防禦率只有3.00的江辰晏,勢必成為黃衫軍的研究重點人物。

談到自己對戰中信兄弟的不敗數據時,江辰晏只說:「運氣好啦,沒有特別的方式,投完5局就算達成自己目標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辰晏#林英傑#劉芙豪#潘武雄#統一#職棒#中信兄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1053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