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80年來首位 錦織圭闖進法網8強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法網男單第4輪,日本選手錦織圭以直落三擊敗俄羅斯選手,職業生涯首度搶進8強,也是日本隔了80年之後第一位打進法網八強的選手,錦織圭在本屆法網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丟掉過任何一盤, 表現相當亮眼。


強而有力的發球,讓俄羅斯好手巴什維利奮力回擊,仍然掛網落敗,日本網球選手錦織圭順利闖進法網男單八8強,不但是個人職業生涯首次,也是日本相隔80年之後,首位打進法網8強的第一人。

球評:「絲毫不受下雨影響,錦織圭以6比3先拿下第一盤。」

比賽第一盤,錦織圭就破了對手的發球局,兩人死守底線進攻,不過錦織圭的速度力度和節奏都略勝一籌,只花了33分鐘就拿下首盤勝利。球評:「拿下分數了,這是錦織圭的代名詞,AIR KEI。」

接下來,巴什維利試圖反攻,雖然破了一次錦織圭的發球局,但自己也發生2次失誤,雙方戰到第9局,錦織圭以ACE球拿下第2盤,錦織圭一鼓作氣,第3盤也不讓對手有喘息空間,開局就破了對方的發球,也順利拿下第3盤獲勝。

日本網球選手錦織圭:「我希望這只是我旅程的開始,我希望可以繼續走下去。」

錦織圭在本屆法網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丟掉任何一盤,接下來將遇到法國地主選手松加,力拼進入4強賽,法網第8天天空不作美,當地下起大雨,不少球迷在場邊撐起雨傘,不過最後因為雨太大,尋求衛冕的莎拉波娃第4輪比賽延後到當地週一舉行,費德勒和孟菲爾斯在各拿下一盤之後,比賽也因為下雨中斷,順延一天再一決勝負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法國網球公開賽#錦織圭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77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