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貴!球員第200次達陣 興奮簽名…攝影機鏡頭壞了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資料圖片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肯亞一名橄欖球員英吉拉(Collins Injera),為效力的國家隊拿下歷史性的第200次達陣,對運動員來說,能夠一步步達成紀錄是莫大榮耀,開心的他拿起麥克筆,在攝影機鏡頭簽下大名,由於鏡頭沒有保護鏡片,讓高價鏡頭當場「受重傷」,被戲稱「好貴的簽名」!

網球比賽中,獲勝的球員常常在攝影機鏡頭簽下名字,由於鏡頭前方另有一層保護鏡片,無傷攝影機,肯亞橄欖球國家隊副隊長英吉拉效仿這個儀式,日前為效力的國家隊第200次達陣,令他開心不已,興奮的在攝影機鏡頭簽名,但這可不是網球比賽,鏡頭前沒有加裝保護鏡片,這一簽,傷了「貴鬆鬆」的鏡頭,《The Star》以「昂貴的錯誤」來報導此事。
 
 
但也有人替英吉拉抱屈,認為媒體應該更關注他為國家隊拿下第200次達陣的光榮事蹟,而非炒作他簽名在鏡頭上的事件,實際詢問專業攝影師說,簽名應該可以用化學藥劑擦除,雖然可能損害鏡頭拍攝成效,但不至於像部分外媒報導說的「毀掉攝影機」那麼嚴重。運動場上的小插曲輕鬆看待,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,才是最需要注目的焦點!


 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攝影機#簽名#橄欖球#肯亞#球員#麥克筆#鏡頭#Collins Injer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74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