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中職突然通知選手 投手12秒要出手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中職6日告知選手,要強制執行投手12秒內出手。圖為中信投手教練黃欽智(右)向Robert Blevins說明規定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蕭保祥桃園報導) 中華職棒6日晚間在桃園青埔進行象猿戰,兩隊在賽前收到一紙公文,中職聯盟告知4隊選手與教練團,為了加快比賽節奏,投手強制在12秒內出手。
 
中信兄弟投手教練黃欽智賽前拿著通知找洋投布萊文斯(Robert Blevins)特別說明,中職從今天開始強制規定,投手在沒人出局時要12秒內出手,換局2分鐘、中場6分鐘,而且特別告知是「強制執行」。
 
中職賽務組表示,其實相關規定過去都有,12秒出手規定是投手與打者要面對的狀況下執行,並非投手接到球後就開始計算,由二壘審拿碼表計算,這是領隊會議4月28日通過的。
 
 
中職今年比賽時間長達3小時26分鐘,不僅比美國與韓國職棒慢,也比日職還慢。
 
不過,韓職實施投手15秒內出手、換局150秒規定時,是從季前熱身賽開始讓裁判與選手共同適應,無法季中突然「加速」。
 
中職從季中突然開始強制實施,將考驗選手的「適應能力」。
 
象隊投手官大元就說,類似投手投球的秒數限制過去也有,只是執行力的問題,過去很少有人被抓。
 
1名不具名的裁判則是迴避這類問題,只表示:「我們也接到指令執行。」
 
中職28日領隊會議結束後,沒有透過公開管道告知公眾,用內部通知方式要選手「強制執行」,程序頗令人玩味。



 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PB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03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