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季甲子園決賽 敦賀氣比稱霸高中棒球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5:05



日本高中棒球賽春季甲子園,新的冠軍出爐了,來自福井縣的敦賀氣比高中,首度抱回甲子園冠軍,今年最引起關注的潛力新秀,就是敦賀氣比高中的第六棒,松本哲幣,繼昨天兩支全壘打後,冠軍賽中,又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,奠定球隊的致勝分。


球賽主播:「這球又飛出去了嗎?這球又飛出去了嗎?出去了。」

主播忍不住激動大喊,這一支兩分全壘打,把甲子園冠軍賽氣氛帶到最高點,8局下,原本1比1平手的僵局被打破,敦賀氣比高中的第六棒松本哲幣敲回致勝分,高舉雙手笑著跑回本壘。

球賽主播vs.球評:「山下球評,他真的是超級幸運兒呢!是啊!雖然這球有點紅中,不過打得真好。」

松井秀喜學生時期的教練,都忍不住大讚這位明日之星,來自福井縣的敦賀氣比高中,以強打陣線出名,就讀高三的松本哲幣,更是奪走所有目光。

球賽主播:「打中這顆直球,又往外野飛去,嗚哇!連兩打席滿貫全壘打。」

才剛刷新87年來紀錄,單場兩支滿貫砲,球評全都傻眼,在冠軍賽時,再發揮打擊火力。

1局下,後攻的敦賀氣比先打回1分,和對手東海大四戰成平手,之後一路僵持到8局下,才靠松本哲幣搶下關鍵分。

9局上,東海大四最後一名打者敲出滾地球被沒收,反攻失敗,敦賀氣比也3比1拿下冠軍。

球賽主播:「春天和夏天加起來,這是福井縣第一次稱霸甲子園,敦賀氣比高中終於站上頂點了。」

全隊高興得又叫又跳,敦賀氣比高中也首度稱霸甲子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松本哲幣#冠軍#甲子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46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