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A/黑馬!東南科大無私球風 排名擠進第6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8 0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UBA大專籃球聯賽,今年從二級升上一級的東南科大,主打團隊球風,每場傳出27.7次助攻,排名聯賽第4,打出3勝4敗的成績,雖然勝率沒有過半,但仍舊排在第六名,加上前面賽事已經和文化、台師大等強敵交手過,剩下的賽事,強度漸漸下降,未來不僅有希望,順利保級,還有機會,來挑戰前6強席次。


東南科大球員:「27、28、29、30。」

答數喊聲傳球,本屆從二級,升上一級的東南科大女籃,表現亮眼,3勝4敗的成績,雖然勝率沒過半,但擊敗過北大、台體大和國北教大,在12支參賽球隊排名第6,不僅保級有望,還有機會挑戰前6強。

前鋒金王怡婷,助攻曾怡瑋2分到手,這是東南科大攻擊雙箭頭,搭配禁區長人陳姿妤,打出團隊球風,每場傳出27.7次助攻,排聯賽第4,犯規數每場控制在24.6次,更高居聯賽第2,而且只要場上球員投進3分,場下隊友全都樂翻了。

比賽節奏亂了,教練張玉治馬上暫停,讓球員冷靜再冷靜。東南科大總教練張玉治:「籃底下再慢一點。」

享受球賽認真打球,東南科大 ,已經完全適應一級戰場。東南科大總教練張玉治:「一級的前四強我們都對完了,我也告知他們說,我們後面的球隊,能實力都跟我們差不多五五波,老師希望他們上了球場,就去享受比賽。」

講解戰術,不時鼓勵球員,教練場上帶兵更帶心,場下更是球員們眼中的好媽媽。東南科大前鋒曾怡瑋:「教練很鼓勵我們多出手,因為有時候都會太害怕,對自己沒有信心。」

記者藍于洺vs.東南科大中前鋒陳姿妤:「教練是不是像媽媽一樣?她很疼我們,照顧我們,照顧三餐。」

上下一心,展現屬於自己的團隊球風,東南科大有信心,能打出好表現,一場一場拿下勝利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南科大#U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61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