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極限摩托車高手 挑戰高山自由落體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6 13:47

南美洲智利有一位藝高人膽大的極限摩托車好手,從4千多公尺高安地斯山脈上,騎著摩托車一躍而下,然後放開摩托車,急速墜落1千公尺,然後張開降落傘安全落地,不過他的摩托車摔成碎片,為了這一剎那自由落體的快感,他籌備了3年,終於找到贊助得以成行,他身上穿戴了好幾台攝影機,記錄下整個過程。

騎著摩托車全速衝上搭建的斜坡,然後一躍而下,光看畫面,這個高度就讓人感到害怕,更何況朝著懸崖全力衝刺。

這位藝高人膽大的智利極限摩托車好手叫做穆諾茲,他從安地斯山脈一處山谷往下跳,然後雙手放開摩托車,享受空中自由落體的快感,穆諾茲急速墜落了大約1千公尺之後,才張開降落傘安全落地,不過他的摩托車卻壯烈成仁,掉下山谷摔成了碎片。

為了這次的飛車跳崖,37歲的穆諾茲籌備了3年,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極限摩托車好手穆諾茲:「主要的動機是我找到一群同樣有活力有意願的好友,他們在這些領域都是專家。」

更重要的是,穆諾茲找到了贊助商,終於得以成行,他們花了好幾個月計畫安排,動用3架直升機把所有器材送上山,還有拍攝,光是攝影器材就花費超過10萬美金,包括穆諾茲身上好幾部攝影機,記錄下整個過程。

有了這次的經驗,穆諾茲和他的團隊將探索自己的極限,轉戰秘魯,挑戰世界最深的山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極限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861

0.1918